宇阿

点关注 全迷路

【君明】他们


*国际三禁
*请勿上升真人
*ooc有
*一些小日常

01   生活

每次得知要放假的消息,史森明都会提前好几天每天抽出半小时来思考该怎么让这个假期变得短暂却富有意义。

史森明在小本本上一笔一划写下看电影、散步、去吃北京三环的那家超好吃的油条店、新开的甜品店也要去,刘世宇说最近开了一家麻辣小龙虾也挺不错的,还有简自豪推荐的烧烤店和洪浩轩极力安利的奶茶店。

愣神看了一分钟,史森明又泄气的把这篇日记一口气全给划掉,全是吃的,你怎么满脑子只能想出来吃东西呢史森明?

“在干吗?”

严君泽刚洗完澡身上蒙了一层浅浅的水雾,头发湿漉漉的,皮肤还蒸腾着热气。他右手环住史森明的腰把头凑上去贴在史森明衣服上,搞得史森明也变得黏糊糊湿答答的。

史森明回头瞥着他挑了个眉示意严君泽把左手给他,严君泽乖乖把手臂伸出去,史森明对着手臂就是一口咬。

“哇,史森明你是狗吗?”

严君泽埋汰着张嘴也想反咬一口史森明的脖子,嘴张到一半又没舍得,最后赌气狠狠嘬了一下,为了表现自己的气势还专门嘬的超大声。抱却抱得更紧了。

“不高兴。”

史森明扭了扭身子离严君泽远了些,严君泽也扭扭身子又贴了上去。

“谁惹我们明神不高兴了,说,明神一声令下,霸霸去帮你把他们全干翻。”

“呵,严君泽。”

史森明再次瞥眼给了君泽一个自己意会的眼神。

“错了,明神,你是爹,谁惹了你儿子去帮你报仇。”

小明转了转眼珠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只是装作嫌弃的看了眼严君泽:“你知不知道你很湿的嘞?”

“我很湿但我很香,史森明你要不要试一下?”

“滚。”

骚到无边界的严君泽成功把史森明给逗笑,史森明冲他丢了个枕头翻身就下了床。

“霸霸洗澡去了,严君泽你敢把我的床弄湿今天晚上你别想上我床睡觉!”

“知道了明神。”

严君泽一听立马拿起吹风机插电开始勤勤恳恳的吹起床单,把史森明又给逗笑了。

注意到厕所里传来冲水的声音严君泽才把那团被史森明扔掉变得皱巴巴的纸张给展开,小心的放进了自己的衣服口袋。

第二天史森明起床的时候太阳普照大地都好几轮了,小明转头一看手机中午十二点。得,好好的假期什么都没来得及干半天就过去了,史森明觉得有点亏,看旁边枕头没人史森明又懒得动就干脆扯着嗓子乱喊。

“严君泽——严君泽——严——君——”

“史森明你小点声,房子都要被你震垮了。”

“说,背着我干嘛去了。”

史森明闭着眼蹬了蹬腿,见严君泽没说话半晌又睁开眼——

映入眼帘是严君泽得意地傻笑和他手里提着的豆浆油条。

下午史森明被严君泽拉着出去晒太阳,那家说是新开的甜品店其实还没装修好,天气热的发慌,史森明和严君泽就一人买了根老冰棍躲在树底下乘凉。

乘凉乘够了树底下的蚊子也差不多都喂饱了史森明就拉着严君泽要回基地。

“不喝奶茶了吗?”

史森明砸了砸自己甜腻腻的嘴唇:“不喝了,有点腻,等轩轩回来让他请我喝。”

晚上也并没有因此变得凉快,坐在空调屋里的君泽和小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要不我们今天就不出去吃了?点外卖?”

严君泽试探着问了一句,史森明不带一秒犹豫果断地拿出手机开始在美团外卖和饿了吗直接来回摇摆。

外卖不太成功,史森明吃了两口就没了胃口,严君泽在吃东西方面不怎么挑,扒拉两口把自己喂饱就算完事,史森明看着糟透的外卖和嘴巴里全是饭菜鼓的像仓鼠一样的严君泽,心情竟意外地好了起来。

手痒拉着严君泽打了两把游戏,史森明突然心血来潮说要看电影——恐怖片。

史森明怕鬼的,严君泽也怕。

两人窝在一张床上把笔记本电脑放的老远,开着空调裹着棉被,把全身都缩进棉被里只露出一张脸,眼睛全程就没正眼瞧过屏幕。

“严君泽你看看鬼出来了没?”

“这,这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没敢看啊。”

史森明就只好紧紧抱着严君泽的胳膊,脑袋一伸一伸的虚着眼瞟。

“看到了没?”

“别bb。”

史森明又伸了伸脑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史森明你看见什么了?”

“什么也没看见,就想叫一叫壮胆。”

“…………”

“牛逼。”

虽然总共一个半小时的恐怖片两人可能看到的镜头最多十多分钟,不过还是把他们吓得不轻,史森明连日常踢严君泽下床的操作都给省略了,使劲抱着他不撒手。

“史森明你还睡觉不?”

“……睡!”

严君泽有些无奈的看着史森明像树懒一样挂在他身上的姿势,笑着往他脑门上啾了一口:“别怕,有鬼来我也先挡在你前面。”

史森明有点感动,还在酝酿温情就听到头顶上的轻鼾声。

呵,大猪蹄子。

史森明把自己的腿给小心翼翼地收了回来,不得不承认,睡着的严君泽还是有、、小帅的。没忍住私心凑上去亲了一口,史森明也顺势闭上了眼。

这样好像也挺好的。史森明想。

假期也好,生活也好。能和他在一起就很好。

02   吵架

“我自己知道应该怎么做,你能不能别来管我!”

“好啊,怪我太多事咯,严君泽你可以的。”

春季赛的接连失败让队伍氛围格外沉重,严君泽把这一切都归于自己太菜了给队伍拖了后腿,把一切重担都挑在自己肩膀上的严君泽又变成当初那个自闭上单。不说话不理人只玩游戏。

史森明看着着急就来想方设法逗君泽开心安慰他,处在崩溃边缘的严君泽自责和烦躁一齐迸发,没忍住冲史森明发了火。

自身也有情绪的史森明突然就委屈的不行,一赌气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两人心里闷着一口气谁也不肯道歉,冷战足足持续了一个周。

大家都是这么久的兄弟,队伍里都看出他们俩的气氛不对了,李元浩趁史森明不在的时候往严君泽身上拍了一爪子:“你们俩还没和好啊?”

严君泽打游戏的手顿了一下,没回答。

“不是我说你,小明他自己也很难受,人家跑来安慰你你还发火,本来就是你不对。还有,这段时间大家状态都不好,你别把什么锅都甩给自己,你要相信我们,也要相信自己,这不是你本来的水平。话就说到这里,你自己掂量吧。”

李元浩又拍拍他准备回身继续训练去了,严君泽叫住了他。

“谢了,兄弟。”

李元浩背对着他朝他挥挥手,戴上了耳机。

晚上严君泽回房间才发现才发现把手机忘在了电脑旁边,史森明的手机就在旁边严君泽顺手拿起来想看看几点了,结果手机屏幕亮起,史森明有界面还没退出。

是网上有人骂他喷他,史森明开小号给一条条反驳回去。

其实没什么用,看起来还有点傻。然而严君泽有点想哭。

傻子。
明明自己也难受的要死。

严君泽这样想着,却冲进厕所把脱衣服脱到一半一脸懵逼的史森明给揉进了怀里。

“对不起,史森明,我不该凶你不该把气发在你身上,对不起,原谅我好不?”

03   吃醋

喜欢史森明的人有很多。

他本来就长了一副人畜无害天然可爱的面孔,说话又好听又喜欢黏人,自然招人喜欢。有时候严君泽恨不得能把史森明给锁在身边,可看他和别人玩的开心,笑得前仰后合,他看着看着,也忍不住跟着开心起来。

但是不生气是不可能的,不吃醋是不可能的,永远是不可能的,比他直播会开摄像头可能性还要微乎其微。

让你们约史森明出去吃饭,让你们找史森明玩,什么初恋组虐恋组都给我走开!

当对战ig用石头人果断一撞四开出完美团战的时候严君泽冷冷一笑。

宁:???
阿水:???

可严君泽不知道的是,史森明也偷偷吃掉了好多那些打着上单老公名号的粉丝送来的小饼干。

呵,上单老公,不存在的。

04   生病

表面上看上去史森明怎么都要身子骨差一点,特别是在letme变成lotmo之后,可史森明这小孩成天上窜下跳惯了,身体还挺好,倒是严君泽在天气变化大,一会儿阴雨天一会儿艳阳天的交错洗礼下一不小心患了重感冒。

戴着口罩脑袋昏沉的君泽坐在角落里孤独的rank,史森明过去皮他他也不理,反而把人给拉回电脑桌前坐好,眼神警告史森明不准过来找他。

生病了有医生开药,熬夜rank也是没办法,史森明心里担心也说不了什么,毕竟这就是他们的生活,换成自己肯定也不会因为感冒就停滞训练的。看到君泽每天都无精打采不舒服,史森明看着心疼,除了给他多倒点热水让他喝其他什么也做不了,只有在网上不断看偏方看除了吃药之外还有没有办法能让感冒快一点好。

等君泽训练完回房间就感觉到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气。

“史森明你怎么不开空调?”

在电风扇面前坐守的史森明热的额头直冒汗,手上还拿了把扇子自动扇风。

“我看网上说感冒多出点汗能好的快点,等下我把我那床被子也给你捂着。”

严君泽转手就把空调给打开了。

“史森明你是傻子吗?”

“你试试啊,万一呢?”

“等会儿我重感冒没好你再得个热伤风怎么办。”

“那……那不然你亲我一口。”

“没看出来啊,这么饥渴的吗史森明?”

“严君泽你个傻x,饥渴个屁,网上说是把感冒传染给别人自己就能好了。”

“答应我以后少上网多读书多看报好吗?”严君泽怼了一句回去心里又觉得史森明可爱的打紧,“而且我们队就你一个辅助,我生病了姿态还能上你生病了谁替你打辅助啊?琪琪吗?”

“好了,现在快点睡觉,明天还要训练呢。”

严君泽下意识想把史森明抱进怀里,手刚伸到空中又收了回来,史森明只得撇撇嘴睡到自己床上。

“严君泽,你的感冒能不能快点好啊?”

“我尽量和它抗争一下行不?”

“那你加把劲努努力,我好像有点想你了。”

05   节日

两个大男生谈恋爱过什么节日,娘兮兮的。

在洪浩轩好奇君泽和小明要怎么过情人节的时候,史森明摆摆手潇洒的回答,并对洪浩轩发出双排邀请。

“这样的吗?”轩轩笑着卷卷自己额前的头发,接受了史森明的双排请求。

他们的谈话坐在一旁的严君泽一字不落全给听进去了,点开手机满屏幕的秀恩爱,连李元浩和简自豪都没能错过其中。

特别是李元浩,秀恩爱秀起来简直令人发指。

“本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就不多,有纪念意义的节日都不能给对方一点惊喜,会消磨两个人的感情的。”

李元浩一边操作一边告诉严君泽:“我们情人节也不放假,我能做到的也只有这么多了,但是我希望尽我所能让她开心。”

“这么有哲学的吗?”

被三包一抓死的李元浩翻了个白眼:“滚滚滚,你们两个天天在基地辣眼睛的粗森怎么知道异地恋的滋味,找你的史森明去。”

当天晚上严君泽消失了好长一段时间,回来的时候全身都是汗,手里拿了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这是什么?”

“给你的。”

严君泽把巧克力拿给史森明就回座位继续rank了,路过的刘志豪默默感叹了句:“咦——恋爱的腐朽味。”

史森明这次没理姿态,自己一个人欢天喜地的拆包装,笑得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

装作专心致志打rank的严君泽嘴角也没hold住不断上扬。

节日什么的不重要,他只要他的小粗森开心就好。

06   甜蜜

两人在一起之后其实相处方式没什么改变,只不过增加了亲亲抱抱举高高,双排的时候还是一样当狗一样粗森,不把对方搞死誓不罢休。

但是看到自家上单毫不犹豫tp保辅助的时候史森明还是感觉自己的心像浸在蜜罐里一样甜滋滋的。

07   性

“史森明你知道怎么做吗?”

“你麻痹这你也要问我?”

“这,这我也不知道的啊,我也是第一次啊。”

“门打开,给我滚。”

“不行,我不愿意。”

史森明就一脚踹在严君泽身上两个人扭打了起来,打着打着不知道怎么就抱到了一起,抱着抱着不知道怎么就亲到了一起,亲着亲着——

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08   惧意

严君泽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

打职业的时候年龄也不算小了,也不是小狗那样的天赋型选手,脾气也很怪。不像史森明那样,人很可爱谁都喜欢努力向上操作也好。

他老觉着史森明能喜欢自己像一场梦。

这么好的一个人,甘愿承受不能光明正大十指交扣上街、不能大大方方承认自己谈恋爱、不能告诉父母不能公开只能在私下偷偷躲着品尝沙漠里花开的日子。

严君泽有时候会怀疑他到底给不给得了史森明他想要的未来,他们有没有那个心里素质抗过在公开后所有人的质疑和谩骂。

他值不值得史森明这么喜欢他。

09   勇敢

严君泽想过很多,担忧过很多,但在看到史森明抱着他跟他撒娇说“君泽,我好喜欢你啊”的时候,这一切的忧虑都瞬间溃不成军。

当你有太阳在身边,你还会畏惧黑暗吗?

他要跟史森明在一起,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阻挡他。

10   现在

简自豪:上单抢辅助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李元浩:两个打野一起玩不带我,上单辅助秀恩爱不要脸,找小狗——算了吧他要脏我兵。还是琪琪可爱,琪琪爸爸来找你玩了~

刘世宇:这两个逼能不能别在我打游戏的时候打啵儿了?我的大师体验卡完全没体验啊!

洪浩轩:锅老师我打布隆啊~

刘志豪:队内恋爱,自我消化,这波不亏。

哈特:嗯,我们队员感情真好~

大勇:今天我又要摸谁的屁股呢?

戴志春:琪琪不知道,不关琪琪的事。

11   未来

拭目以待。

12   严君泽的信

我活过二十二年,度过了八千零三十天这样平凡的日子,和你在一起之后,这些平凡却好像都由此变得耀眼。

我不会说话、不会唱歌、不会写诗。

但因为你,我想变得更好,想变得更优秀站在你身边和你一同经历人生。

我想未来的日子里都有你。

我爱你,史森明。

13   史森明的信

我也爱你啊,严君泽。

—TBC—

评论(17)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