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阿

点关注 全迷路

【君明】肌肤渴肌症(下)


*国际三禁
*ABO设定
*请勿上升真人
*ooc有
*微微微量卡几麻

肌肤渴肌症(上)

01
事情有点棘手。

以前严君泽看史森明就是傻萌傻萌的,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想法,现在看史森明满脑子就剩俩字——“可爱”。

微长的头发很可爱,露出的傻笑很可爱,眼底的卧蚕很可爱,连吃饭嘴角剩下的一粒米严君泽都觉得可爱极了。更不要说他时不时跑过来抱他一下蹭他一下黏他一下,严君泽觉得自己的心就像煎锅上的巧克力,在一点一点的慢慢融化,化成一摊甜腻腻的巧克力浓酱,只给史森明一个人吃。

有点慌,这波怕是要捐了。

三人越塔怎么办?别慌,我是能反杀一个丝血逃生的letme。

故作镇定的君泽思来想去,队友的TP不能交,队内情商最高最能理解他的肯定是李元浩,但是告诉他免不得要被调侃好一阵子,洪浩轩要搞定自家的绝食打野就有够焦头烂额的了,靠他不如靠自己。刘志豪得知后估计会直接说:“告白啊兄弟,像个终极大莽子一样,瞎猫撞上死耗子,万一成了呢?”

其他的人……不太靠谱,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的严君泽最终决定打开手机点开联系人乐毅。

【在不。】

(……放)

【这么晚还没睡觉,可以啊兄弟】

(你说你🐴呢)

(说不说 不说睡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长话短说 废话少说)

【我有个朋友好像喜欢上了他兄弟】

(他兄弟是a还是b)

【你怎么不问问是不是o呢?】

(睡了)

【是b】

(小明?)

【卧槽我没说是我啊兄弟】

(呵:))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他喜欢你吗)

【我要知道我还半夜不睡觉跟你bb?】

(他对你有什么特别之处没?)

【特别倒是有,不过是因为我知道了他的一个秘密,除此之外好像对每个人都差不多】
君泽打着字,心里咕咕的冒起酸水,好像真的除了知道小明秘密之后史森明更黏他了一点,其余时候也没任何差别,别人也黏的,爱你也说的,没什么不一样。

(可以啊,对史森明都下得去手了)

【别废话,有办法没】

(办法倒是有,就看你肯不肯做咯)

02
“君泽~”史森明嘴里叼着karsa买的奶茶等了半天也不见回应,伸腿一瞪板凳打着圈滑到了严君泽的座位边,“君泽君泽,你在干什么啊?”

眼见着君泽立马关闭了聊天窗口:“哦,在和乐毅双排。”

“带上我呗,我也好久没和他玩了。”

“他在打晋级赛,特意拉上我的。”

刚刚打完一把的李元浩也靠了过来:“严君泽你这两天怎么天天和乐毅双排啊?看把我们小明冷落的这小脸都瘦了。”

“他来找我我有什么办法?”严君泽耸了耸肩,转过头捧起史森明的脸揉了一把,“让我看看瘦了吗,没有啊。”

“嘿嘿,没瘦。那等你们打完我们一起打把大乱斗吧,叫上乐毅,李元浩你来不?”

“来啊,四人行多好玩啊。”小虎在心里默默加上了一句,让我来闻闻恋爱的酸臭味和吃醋的发酵味有什么区别。

03
史森明踩着步子托着腮帮子看到严君泽和乐毅终于打完了晋级赛,立马招呼起来:“走走走极地大乱斗。”

“乐毅说他玩累了就不来了。”

“那你还来吗?”

“我也有点累了。”

“严君泽你来不来,不来晚上别想进房间了!”

“真来不了,我和乐毅还有点事情要聊,明神晚上给你锤肩捏腿,躺在我怀里我给你讲故事你看行不?”

“算了别理严君泽这个水逼,让他和乐毅双宿双飞去吧,走小明,我们一起中辅联动畅游召唤师峡谷去。”小虎进来打了个圆场。

“严君泽我记住你了!”

04
出于严君泽比史森明更早回房间的事实,史森明想要把严君泽关在门外的计划并没有得以实现。

小明在自己床上裹着被子来回滚了有个十圈,结果发现严君泽还在抱着手机一直聊天,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严君泽你还不去洗澡啊,很臭知道吗?”

“好,知道了,现在就去。”君泽倒是立马放下了手机,不过脸上的褶子笑得都快扬到了天上去。

傻逼严君泽,让你笑那么开心!史森明对着严君泽的背影狠狠戳了自己的枕头几下。

05
君泽洗澡速度一向挺快,水流自他身体从上而下的时候他脸上的褶子也仍未消停,想到乐毅给他发的史森明的表情包他就忍不住想笑。

这些网友是魔鬼吗?把史森明p成光头我们小明不要面子的吗?自己平日里不常上这些软件,评论看的少,自然很多表情包都是第一次见,觉得新奇,就让乐毅多发点给他,自己也没忍住手在微博上搜索“史森明表情包”,你别说,史森明的粉红女装p的还挺好看的。

脑子里全是史森明,心里也全是史森明的严君泽洗完澡走出去看到自己床上也躺着个呈大字型的史森明,笑得眼睛都快没了。

“史森明你怎么跑过来了?”

“你的床大一点躺着舒服。”

“彳亍口巴。”明明一模一样好不。

严君泽走过去准备在史森明的床沿坐下,屁股刚出去一半就被史森明给叫住了:“不行,你不能坐。”

“为什么啊,那我睡哪里啊?”

“哼,你之前水我的事我还没跟你计较呢。”

“好的明神。”

严君泽又把自己悬空的屁股给收了回来。

“那怎么办,要在我怀里让我给你讲故事吗?”严君泽面不改色的坐在自己床边张开双臂。

史森明(冷漠脸):滚。

06
结果史森明还是没忍下心悄悄给严君泽腾了块地。

“君泽你喜欢什么类型的omega啊?”史森明霸占着大半张床拍了拍自己的肚皮。

“啊?”严君泽没想到史森明会突然聊这个,整个人因为心跳加速变得结结巴巴:“就……就不一定是omega吧,beta也行啊。”

史森明一听急了:“b哪有o好,omega都香香软软多招人喜欢!beta很无聊的,一点也不有趣!”

“我觉得挺好的啊……而且beta应该也没有那么娇气,感觉会好相处一点。”

“beta哪里好了?beta一点都不好!我一点都不喜欢beta!还有omega哪里娇气了!omega一点!都不!娇气!!”

严君泽完全被史森明的气势给吓到了,连“史森明你自己不就是个beta吗”都没能说出来,脑袋当机的他只说了一句:“史森明你有性别歧视吗?”

“严君泽你是傻逼吗?!”

史森明狠狠瞪了一眼严君泽就回到了自己床上一把关掉了灯。

联想到这两天一直和乐毅双排的君泽,聊天笑到褶子都要开花的君泽,最关键的是乐毅就是个beta。

或许这段时间一直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吧。

严君泽你个大傻逼,谁再喜欢你谁就是狗!

07
“君泽。”karsa戳了戳严君泽。

“怎么了?”

“你和小明吵架了吗?”

“没有啊。”

“呵呵。”李元浩冷笑了两声。

“哎哟。”严君泽烦躁的薅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你们怎么看出来的?”

“就从最近你们rank的记录中显示出,只要你们排到一边,小明就带tp惩戒,惩你炮车脏你小兵,一个buff也不给你,如果是对面就更好玩了,他带tp怂恿打野一直gank你,不把你搞崩誓不罢休。”姿态说完优雅地推了推眼镜,显得从容而不做作,言下之意就是是个人都看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啊。”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小明一看见你就一副怨念的表情,脸上就差写上'渣A'两个字了。”

“隔壁轩轩都比你动作快,连万年直男刘世宇都给攻克下来了,严君泽你能不能主动一点。”小虎一脸恨铁不成钢。

“李元浩你这个逼给我闭嘴!”

“锅老师别生气,来喝杯奶茶。”karsa忙把奶茶递到香锅的嘴边。

“你们都知道了?”

“知道什么,你喜欢史森明?,你说呢,琪琪都知道了。前段时间你们房间天天一大股一大股巧克力味往外边涌当我们闻不到吗?我还以为你们早成了。”

“我也以为。”karsa无辜的点头。

“琪琪都知道了?!”

严君泽转头望向琪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琪琪正在吃多力多滋,本来想做出琪琪不知道,不关琪琪的事的表情,想了想最后跟着点了点头。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他不给我反馈还莫名其妙不理我,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啊兄弟。”

“莫名其妙?”李元浩眯起眼睛拉长了音调,“呵,渣A。”

严君泽:???

08
严君泽把大致情况给乐毅用文字复述了一遍,让乐毅讲明白他说的办法到底是什么办法。

(严君泽你是傻逼吗?)

【???你是史森明吗?】

(小明生你气是因为吃醋 吃醋是因为喜欢你 他喜欢你就证明你们俩有戏 你们俩有戏你现在就别跟我bb快去解释哄人去)

【解释什么啊?】

(前几天你天天跟我双排跟我聊天 虽然是发的史森明的表情包但是他不知道啊!而且你说你喜欢beta  好死不死我是个beta  你说你要解释什么?)

(我真的从未见过比你还蠢的alpha)

乐毅见过了三分钟严君泽都还没回信息就放下了手机。哎,这年头养个儿子是真的难,谈个恋爱都不会,做爸爸心太累。

09
“史森明呢?史森明去哪了?”

“小明他刚刚说要出去买点东西。”

严君泽很难受,比上路1v1被对面上单丝血反杀还难受。

被李元浩说渣A,先后被史森明和乐毅说傻逼,关键是他现在竟然觉得他们说的没错。

史森明已经半个月没来抱他蹭他黏他了,他每天都想的睡不着觉,仿佛有肌肤渴肌症的不是史森明,而是严君泽。

严君泽想着,就突然想起已经到了史森明每个月发病的日子,要是小明找不到抱的人不得难受的哭出来,想到这严君泽更难受了,可史森明又不接电话,他没办法只有坐在基地门口,吹着冷风等着史森明回来。

10
史森明回基地的时候已经迷迷糊糊,走路都在晃悠。

严君泽皱起了眉头:“史森明你喝酒了?”

“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你个渣A。”

史森明说着眼泪又要出来,严君泽立马就把人给打横抱了起来:“都是我的错,别生气了好不好,我们先回房间。”

史森明喝了酒整个人都是软的,趴在君泽怀里还反抗不了,又气不过,就在君泽肩膀上使劲咬了一口。

严君泽任史森明咬,肩膀有点疼,无伤大雅,史森明开心就好。

严君泽把史森明轻轻给放到床上,铺开被子把他整个人给裹了起来,裹完也不走,就盘腿坐在地上把史森明给紧紧搂着。

史森明把君泽往外推了推,推不动,心理作用加上生理作用一起攻击,史森明不由得又酸了鼻头:“抱我干嘛,找你的乐毅去。”

“找乐毅干嘛,我又不喜欢他,他是史森明吗?”

君泽的声音闷闷的,抱得更紧,手掌一下一下轻轻拍打着史森明的后背。史森明先是一愣,随即哼了一声,却没有再试图挣扎了。

史森明肌肤饥渴症发作的时候全身都会不舒服,说话多了会让他脑袋疼,少说话多做事是这么长时间以来严君泽当人体抱抱机得出的结论。

严君泽本来想的是等他缓过这一阵再给小明解释清楚,没想到这一抱时间有点长,等他手臂发麻想起动弹的时候史森明已经红着鼻头在他怀里睡着了。

严君泽无奈的用额头轻轻磨了磨史森明的,他的皮肤在灯光下显得有些透明,嘴唇也因为喝酒格外的红润。

严君泽喉结上下混动,咽了口口水,叹了声气。

还能怎么办,自己养的祖宗当然得供着。

11
严君泽不是浅眠的人,一旦睡起觉来叫天叫地都喊不起来那种,除非是半夜做噩梦否则他很难睡一半中途醒过来。

这次他却一下惊醒过来。

不是因为噩梦,是纯粹的生理反应。

12
空气中弥漫着牛奶的醇香味,奶香味无孔不入侵蚀着房间里的每一粒分子。

躺在床上的史森明脸色潮红呼吸急促,整个人蜷缩成一团紧皱着眉头痛苦不堪。

严君泽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史森明是个omega。

13
严君泽当下立即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掩盖住史森明的牛奶味,因为alpha的靠近史森明忍不住浑身一哆嗦,有了alpha信息素坐镇史森明勉强从痛苦中找回了一丝理智。

他扯了扯君泽的衣摆:“君泽,难受,我好难受……”

知道难受还在要发情的时候出去喝酒,想到这严君泽就止不住生气,可看到史森明难受的样子又不禁软下心来。

严君泽一面释放信息素一面用手指试探的找到史森明的腺体轻柔的揉捏想让他舒服一点。

“君泽,君泽,君泽~”

史森明小声的一遍遍喊着严君泽的名字,把头贴在严君泽软软的肚皮上。

现在打抑制剂是没用了,要不马上找医生要不就只有临时标记。偏偏基地的医生这个周请假回家了。

带着发情的史森明叫救护车去医院又得折腾好一阵子,严君泽舍不得看到史森明受这样的委屈。

“史森明,森明,你听我说,我现在要临时标记你,如果你同意就眨眨眼,不同意就摇摇头我带你去医院,你如果难受的紧就咬我的手,到医院再松开,没事。”

严君泽摸了摸史森明的头,把左手手臂伸到史森明面前,整颗心都悬在喉咙口。

然后他看见,史森明缓缓地、缓缓地,眨了眨眼。

14
咬破腺体的那一刹那严君泽尝到了些微血腥味和史森明浓浓的奶香味。omega这么甜的吗,严君泽觉得自己快飘了。

他的嘴唇还停留在腺体上,一下下的舔舐着史森明被咬破的伤口。房间里的牛奶味得以控制住,剩下的就只有被巧克力包裹住的巧克力牛奶的香甜。

严君泽一只手抱着史森明一只手给他慢慢揉的肚子,被临时标记的史森明终于在撕裂的疼痛中缓了过来。

恢复了点精神的史森明又开始皮了,头螺旋式的旋转蹭着严君泽的肚皮,把君泽搞得节节后退,笑得停不下来。

皮孩得治,严君泽用双手禁锢住史森明也顺势躺到了床上。

“这是我的床,上我的床经过我同意了吗?”

严君泽没忍住咬了一口史森明的鼻尖:“让我来闻一闻,你身上是哪个alpha的味道啊?”严君泽笑得更开怀了。

“你还没说清楚你和乐毅怎么回事呢。”

“我和乐毅这段时间双排是为了跟他讨论怎么追你,和他聊天聊的这么开心是因为他给我发了你的表情包,一切都是因为你行不?”

“你们用我的表情包斗图?!”史森明从万千重点中抓住了最清奇的一个。

“史森明,你是个omega的事情你不需要也解释一下吗?”

“嘿嘿。”

史森明傻笑着缩了缩脖子,在严君泽要问下一句之前猛地上前亲了一口君泽。

严君泽有点懵,就像是脸探草丛被人瞬秒一样的懵逼。

“哇,史森明你……”

严君泽话没说完史森明又凑上来连亲了好几下。

小孩舌尖都带着牛奶的香甜,严君泽舔了舔嘴唇,有点口干舌燥。

不过……

“门口看戏的,你们可以走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以heart为首的全基地的人都推门进来:“我们就过来关心一下小明,小明没事了吧?”

严•队霸•君泽一挑眉毛看着他们:“你们觉得呢?”

比起小明是个omega的惊奇,大家还是更想保命,到时候上路跟别的路恩断义绝,奥恩不放羊只打铁就不好了。

确认其他人都各回各屋之后严君泽才重新问起小明:“肌肤饥渴症是怎么回事?”

“哦,我对抑制剂有点过敏,抑制剂不能完全抑制住我发情期的症状,就跟肌肤渴肌症差不多。”

“你没必要隐瞒自己是个omega啊,虽然职业omega数量不多,但现在已经慢慢越来越多的omega加入职业战队了。”

“我只是,不想要特殊照顾,知道你是个omega大家难免会让着,打的差也不会狠下心来骂,我是来追求梦想的又不是体验生活的,干脆装成beta简单一点。”

“……”

“你不说话一直盯着我看干吗啊,眼神还这么变态。”

君泽俯身含住了史森明粉嫩的双唇,嗯,果然很好吃。

15
“亲够了没!严君泽你是粗森吗!”

史森明揉着自己被咬的发麻红涨的嘴唇想要把严君泽踢下床,太禽兽了这个人!

“亲不够了,明神你要负责,我要是打着打着比赛想亲你了怎么办。”

“滚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闹够了史森明君泽也消停了下来,抱着史森明上摇下晃的。

“君泽,那你到底是喜欢beta还是喜欢omega啊?”

被严君泽摇的脑袋疼的史森明突然想起了这茬。

“我不喜欢beta,也不喜欢omega啊。”

严君泽抱着史森明的脑袋又狠狠亲了一口。

“我喜欢史森明。”

END•

评论(20)

热度(6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