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阿

点关注 全迷路

【君明】小心心


*国际三禁
*请勿上升真人
*ooc有

01
事情是从严君泽晕倒的那一天开始的。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一切的始源都有预感,严君泽从睁开眼的一瞬间起就没来由的一阵发热,灼热感从肌底蔓延至全身,就算是炎夏,可明明窗户密不透风,空调恒温也在二十度,严君泽看见史森明闭着眼睛整个人都裹在被子里快缩成个蝉蛹,他却觉得异样的热。

严君泽深呼吸了好几下想要找出到底哪里不对劲,结果热感来的快去的也快,忽然就没了踪影,如同转瞬即逝的幻觉。

君泽挠挠脑袋觉得奇怪,但也没太放在心上,权当没睡醒,看了眼手机才八点一刻,大家都还在睡觉,整个基地陷入一种略带诡异的宁静,窗外有鸟叫声,他晃了晃脑袋想摆脱这种奇怪的感觉,打了个哈欠站起身。

一步、两步……

当第三步的左脚还悬在空中的时候,严君泽身体突然就失了控,脚底打滑,全身因为地球引力猛地向后倒去——

然后他就光荣的以一个不太好看的姿势晕倒在了自己的房间里。始因为脚滑。

02
“他没事吧?”

“脑子没摔出什么毛病吧?”

“要是摔傻了怎么办,他本来就够傻了。”

“史森明你在说你自己吗?”

…………

嘈杂的声音带着空灵的意味,由远到近逐渐变得清晰,严君泽躺在床上眼球上下滚动了一圈,动了动嘴唇吞咽口水,灵魂像是在外界飘荡足够终于回归进了自己的躯壳,严君泽微微眯起眼,头顶的灯光射入眼球像是五芒星一样亮白刺眼。

“醒了醒了,严君泽醒了!”

“琪琪快去把医生叫来!”

“欸真醒了!”

太吵了,严君泽不满地皱紧眉头,本来脑袋昏沉君泽还想再躺会儿,但是看这情况再睡下去怕是他们能吵得屋顶都给掀翻,想到这严君泽还是选择认命地睁开了双眼。

“君泽,你没事吧?你知道这是在哪吗?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君泽眼前出现了一个骤然放大的史森明,他眼睛眨巴眨巴地,神情里写满了担忧。

屋内队友和教练把他团团围住,严君泽抬头环视了一圈,每个人看起来都很关心他,本该是温馨感动的场面却把严君泽给彻底吓清醒了。

“卧槽,你们是什么东西啊?!”

03
“完了真傻了。”

“不会是失忆了吧?还能打游戏吗?”简自豪撑着膝盖也凑近了一点对着严君泽左看右看。

heart直接坐在了床边握住严君泽的手:“君泽,你还可以吗?”

“还行还可以没关系,你们离我远点就更好了。”严君泽被吓的的默默往后缩了缩,“那个,你们能看见头上的这个东西不?”君泽试探性的指了指自己头顶。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的露出了然惋惜的表情。

史森明扑了上来:“君泽,你不能有事啊,你有事我怎么办啊!”

哇,史森明这么关心我的吗,刚有点感动的严君泽就听到史森明的下一句:“你答应我要请我吃门口新开的那家火锅店的!”

“史森明你是粗森吗!我什么时候答应你要请你吃饭了?!”

“你不记得了吗,果然是失忆了,你明明答应我的,你个没良心的负心汉。”

“走,你现在就给我走。”

heart把史森明拉开后又坐在了床边。

严君泽不信命的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最后对着heart伸出手:“你掐我一把行不?”

“来我来。”

听到君泽要求的小虎立马自告奋勇撸起袖子就要掐,结果被严君泽眼疾手快给反gank了一波。

“严君泽你太阴险了!”被狠狠掐了一把的李元浩心疼的揉着自己手臂上的红印。

嗯,看起来挺疼的,应该不是做梦。

严君泽脸上露出了一个高难度的匪夷所思的疑惑,有点丑,但很真实。

于是他不得不接受眼前的事实——

在他眼前,每个人的头顶上,都顶着一排鲜活的、扑通扑通跳动扑腾着的,粉红色的,小心心。

03
虽然严君泽再三表示他没事,但出于安全考虑大家还是带着他去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检查结果表示他很健康,没得脑震荡,也没留下后遗症,heart让他这两天多休息一下,训练力度也给减了大半。

知道结果的史森明莫名其妙叹了口气。

“史森明你叹气是什么意思啊?”

“没有啊,按电视剧里的剧情你现在就该失忆啊,然后我们会努力帮你恢复记忆,你一直恢复不过来灰心丧气选择离开,接着我们就来找你……。”

“打住打住,史森明你平时都看些什么奇奇怪怪的电视剧?”严君泽想掰开史森明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

“嘿嘿,君泽你要不要喝饮料啊,我去给你买。”

“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严君泽受宠若惊。

“他中午趁你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偷吃了你买的曲奇饼干。”刘世宇给出了答案。

行吧。

大亏是小亏,小亏是不亏,不亏就是血赚。

刘志豪如是道。

04
实践出真知,通过严君泽这几天的旁敲侧击,发现每个人头顶上的小心心的确只有他自己能看见。

陌生人头上都是一致的三颗小心心,认识却不熟的人会有四到五颗,关系好一点的就是五颗以上,小心心会根据你做的事情让对方产生的心理变化来增加或减少,小心心也会根据每个人当天的心情来适当的变化。

严君泽想起那天为了做实验而试图抢走简自豪的外卖导致简自豪头顶骤减的两颗小心心就觉得心有余悸。

不过不管你做再多让对方高兴的事情,严君泽至今为止见过最多的小心心就是九颗。

九颗扑通扑通跳动着的粉色小心心来自于得到一盒严君泽专门去买的全新曲奇饼干的史森明。

05
“君泽君泽严君泽~”

史森明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就带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往严君泽床上钻。

“哇,史森明你不吹头发的吗,我的床上全是你的水。”

口嫌体正的严君泽嘴上嫌弃,手上却还是拿起毛巾给史森明擦头发:“来,给我的明神吹头发。”

小明乖巧的把两腿一缩坐在了地板上。

“君泽,你身体真的没事吗?”

“没事啊。”

史森明给他吹头的时候很乖,坐在原地一动不动地,他头上的九颗小心心也跟着小幅度的跳动,扑通、扑通,一下又一下,严君泽没忍住伸出手,小心心竟然就绕着他的指尖打圈。

“严君泽你在干嘛?”

“在看你的小心心。”被小心心勾引没回过神的严君泽脱口而出。

“啊?”

“没有啊,你刚刚说什么?”

“那天我睁眼看到你倒在地上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我当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叫也叫不出来,严君泽你这个逼以后能不能别这么吓人?”

史森明说着,头上的小心心也像是感应到主人的情绪似的,一个个都缩小了身子轻轻颤抖,呜咽着谴责严君泽的行为。

“对不起,吓到我们森明了,给我们森明道歉可以不?”

吹风机呼呼的转动着,史森明头顶的小心心也因为君泽的安慰而重新充满活力,围着圈跳起舞来。

史森明连小心心都这么可爱的吗?严君泽表示自己承受不住。

“森明你明天有约不?”

“没有,怎么了?”

“heart不是说要放我们两天假吗,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明天请明神去吃门口新开的那家火锅怎么样?”

“真的?!”一听到吃的史森明就猛地转过身子两眼放光,小心心也彻底活跃起来左摇右晃的摆动。

“嗯,反正我也呆在基地,而且你不是说了好几次想吃那家火锅吗?”

“那明天吃完火锅极地大乱斗安排一下?”

“叫声爸爸来听听,我辅助给你当狗。”

“呵呵。”

“史森明你咬我干嘛!”

“哼(눈_눈)”

史森明转过身去不给严君泽说话,头顶上的小心心却越变越大,上下欢快的跳动,震的严君泽甜到心里。

biu~

第十颗小心心冒出了头。

06
“虾滑、土豆、鸭肠、海带、香菜丸子、现切牛肉、午餐肉还要两瓶可乐。”

把菜点完端起碗史森明就乐呵呵跑去给自己和君泽调调料。

“有火锅吃咯~”

史森明头上的十颗小心心一抖一抖的像在炫耀,严君泽一下笑了出来:“这么开心的吗?”

“有人请吃饭就很开心啊。”

“那别人请你吃饭开心还是我请你吃饭开心?”

“你吧。”

“为什么?”

“跟你在一起就很开心啊。”

史森明望着严君泽,眼睛弯翘翘的闪着光,嘴角咧开露出一排牙齿,小心心激动的上下左右直窜,在一点点的慢慢胀大。

怦——怦——怦

“史森明。”严君泽揉了揉小明的脑袋。

“我跟你在一起也很开心。”

“比跟任何人都要开心。”

“你知道不?”

史森明没说话,脸上也没露出什么表情,头顶上的小心心却似不受控了似的左冲右撞在天花板上直撞,搞得严君泽紧张极了生怕出了什么差错。

“你不给我点反馈吗史森明?”

“啊?”回过神来的史森明满脸通红,抬起手给自己扇风,“这火锅热气好熏人啊,热的我都出汗了。”

算了,自家小孩害羞就害羞吧,严君泽无奈叹了口气从纸盒里抽了张纸撩开史森明的头发给他擦汗:“我让他们把空调调低一点。”

结果等火锅吃到一半史森明突然说了一句:“我知道。”

“什么意思?”

“我说我知道。”

突然之间,史森明头上的小心心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汇聚在一起,一道亮光闪过,等严君泽再看,史森明头上的十颗粉色小星星就消失了,融合成了一颗硕大的、怦怦直跳的、鲜红色的爱心。

07
“你一直盯着我看干嘛?”

“你有没有觉得你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

“哪里不同?”

史森明躺在床上晃悠着腿玩手机。

“真的没什么不一样吗?”

严君泽不死心的问,史森明头上的大爱心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严君泽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往史森明那边看。

“严君泽你要死哦。”

“嘿嘿,我告诉他们你请我吃火锅了。”

严君泽点开手机信息,队群里炸开了锅,都在谴责独宠小明不当人的行为。

“他们让你再请一次。”

严君泽看了一眼就甩开了手机。

史森明的手机突然疯狂的震动起来,史森明好奇的点开群消息,严君泽只发了一句话——

【不请,你们是史森明不】

群里再次炸开了锅。

08
严君泽喜欢史森明。

要问严君泽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份喜欢的他也说不清。

可能是自己表现不佳难过的时候史森明跑过来想法设法逗自己笑的时候,可能是他笑闹的模样太过可爱的时候。也可能是初遇的第一面他的笑容太过耀眼。

他站在自己面前向自己伸出手说:“你好,我是新来的辅助史森明,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啦。”

那个时候阳光正好,洒在他乌黑的发丝上闪耀着金光,史森明脸颊红润,笑容肆意。可能从那个时候起,严君泽心里就被这开朗的笑容给摄去了魂魄。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09
“君泽。”

“嗯?”

“你说我们s8能行吗?”

“行啊,有小狗小虎香锅karsa姿态,还有我们世界第一辅助史森明,怎么不行了。”

“你会陪着我吗?”

“陪着你啊,史森明在我就在。”

“君泽。”

“嗯?”

“你是不是喜欢我?”

…………

“这都被你发现了吗?”

“对啊,我喜欢你。史森明,我真的很喜欢你。”

“那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试试看?”

严君泽握住史森明的手,史森明头上的红色小心心一下一下缓慢却坚定的跳动着。

扑通——扑通——

“好啊。”

“那就试试看吧。”

10
今天是和史森明在一起的第一天,严君泽起了个大早,专门跑出基地给史森明买了那家他最爱吃的肉包子。

回到房间的时候史森明已经起床了,严君泽听到冲水的声响,史森明走了出来。

啪——,是包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11

“史森明你的小心心呢?你的小心心去哪了??你的小心心怎么不见了?!!”

史森明:???我怕不是喜欢了个傻子。

END•

ps:祝愿每个小可爱都能遇见属于自己的那个独一无二的鲜红小心心❤️

评论(24)

热度(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