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阿

点关注 全迷路

【君明】肌肤渴肌症(上)


*国际三禁
*ABO设定
*请勿上升真人
*ooc有

01
没人知道史森明是个omega。

02
严君泽发现史森明的秘密完全是个意外。

史森明这个小孩每天摸摸搞搞这里蹭一下那里抱一下,大家对此都习以为常,虽然经常调侃他一个beta比o还o,但调侃归调侃,全队上下都莫名宠溺这个天天傻笑的小男孩,对他的接触打心底里都是喜欢的。

那一天和往常的每一天没有任何区别,所有人都在基地里打rank打的火热,史森明等排队等的无聊,闲下来又坐不住,晃着脚丫转着脑袋看了一圈,就严君泽也正在排队,他便腿一伸一使力,板凳就划着滚轮沿着君泽的座位直线而去。

板凳稳稳在君泽身旁停住,果不其然,管不住手的史森明伸出双臂把整个人都吊在了君泽的身上,脸上笑嘻嘻地眼睛弯成月牙。

“嘿嘿,君泽你在干什么啊?”

本来这平时吧,严君泽回应骚两句等游戏开始史森明就噌噌噌划着滚轮又回去了,可偏偏今天上单爸爸心情不是很好,连着打了好几把rank对面打野都好像住在上路了一样一直抓上,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中了香锅魔咒,遇到的打野全是绝食打野,自己不刷野也要把上路搞崩的那种,颇有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味道。

拿个凯南0-10-3,这怎么玩?这你要我怎么玩?都快赶上简自豪的超鬼亚索了,严君泽差点就没忍住用中文打出“上汝爹?”来回敬对面了,想了想自己在韩服,君泽只有自己忍了这口气,没想到打野住在上路队友也不争气,三路全崩不到二十分钟就结束了游戏。

君泽憋着一口气自然心情不好,小明这时候来逗他无疑是往枪口上撞,不过发脾气是不可能对小甜豆发脾气的,对风哥发脾气都不会对史森明发脾气的,于是君泽只是生硬的把小明的手从自己身上给掰下来,然后继续盯着电脑屏幕一言不发。

小明见状自然知道君泽心情不佳,没说什么就用两只腿慢慢划着回了座位。

鬼使神差的,严君泽回头看了一眼,恍惚之中好像看到史森明眼睛里裹着泪水,咬着嘴唇脸颊通红看起来委屈极了。

下一把游戏的开始声拉回了严君泽的注意力。

03
等严君泽终于渡过连败开始连胜心情恢复的时候,时钟指针已经转到了两点半,严君泽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扭了扭腰,一回头发现史森明的座位是空着的。

“史森明呢?”严君泽冲着正在用佐伊秀天秀地秀自己的李元浩嚎了一嗓子。

“之前看他好像回房间去了,怎么?寂寞了来找我玩啊。”小虎回答的骚里骚气眼睛却没离开屏幕,电脑里的佐伊在地图上不断r来e去。

严君泽打了个哆嗦,得到了答案就决定不理会李元浩了。

两点半对他们来说差不多算是夜生活才进行到一半,训练到四五点那是常事,而且大家都没睡的情况下史森明从来都不会先去睡觉,就算要去睡了也会给他说一声,联想到之前史森明委屈的样子,严君泽这才开始慌了,小孩不会真生气了吧?

04
走上楼的时候房门是关着的,夜深了除了楼下的键盘敲击声一切都显得静悄悄的,严君泽抬起手正想开门,就听到门背后传来细微的啜泣声,是极力忍耐却仍旧承受不住呜咽出声的哭泣。

愧疚感瞬间席卷而来,严君泽回想自己之前好像是凶了点,自己这脾气一上头也是不管不顾的。

缓缓推开房门,房间里一片漆黑,君泽伸出右手按下开关,灯光亮起的一瞬间严君泽就看见史森明抱着被子枕头缩成一团窝在墙边,看见严君泽猛地把整个人给翁进了被子里,只是不断的抽泣声和身体的颤抖出卖了他。

严君泽一下就慌了神,走过去坐在史森明旁边。

天知道严君泽最看不得别人哭。

“史森明你怎么了?”

“史森明你没事吧?”

“明神?明神我错了,我之前不该凶你的,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你别哭了好不好?你别哭了明天我们双排我给你打辅助行不?要不你玩打野我所有buff都给你吃,明神,小的错了,晚上给你打洗脚水可以不?”

史森明这才把盖在脑袋上的被子给掀了下来,鼻尖红彤彤的,眼角还泛着光。

严君泽赶紧认错:“明神,原谅我了不?”

“那你给我抱一下。”

“啊?”

剧情发展的太快打的君泽措手不及,眼看着史森明嘴角一下垂又要哭出来,君泽赶紧一下把史森明给搂进怀里:“抱抱抱!我史森明说想怎么抱就怎么抱,想抱多久就抱多少!”

05
等到小明在君泽怀里把眼泪鼻涕都擦干之后,史森明的情绪才渐渐稳定下来。看到小明没事了严君泽才敢把心底的疑惑给问出来。

“小明你到底怎么了?我就凶了你一下你不至于伤心成这样吧。”

史森明眼睛溜溜的转,脸上升起异样的红晕:“我给你说了你别给别人说哦。”

“好。”看史森明认真的样子严君泽也不自觉严肃起来。

“其实吧……我有病。”

“……”???

“什么病?发烧还是感冒?还能活多久?活着的时候还爱我不?”

“你别闹!我真有病,我这病吧,叫做肌肤渴肌症。”

“啥玩意儿???”

“肌肤渴肌症!就是我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特别想要和别人肌肤接触,碰不到我就会很难过,你凶我的时候正好赶上这几天了,所以就……”

“你认真的?”
严君泽脸上一副见了鬼的表情,肌肤渴肌症这个名字要换了队里任何一个人跟他说,他都会毫不犹豫认为对方在耍他并狠狠揍一顿,可偏偏说这话的是史森明,嘴里说着疑问句其实君泽心里已经信了个八九十。

“当然是认真的,这件事就你知道你别给别人说啊。”

“你不告诉heart吗?”

“这是小病,我自己能处理。”

“那你犯病的时候怎么办?”

“我自己想办法咯。”

严君泽看了看史森明,又看了看自己,为了队伍美好的明天,最后他眼一闭心一横。

“你以后犯病的时候就来找我吧,我帮你解决。”

“真的?”史森明惊地瞪大了双眼。

“不就是抱一下吗我又不吃亏。”严君泽被小明的表情给逗笑,没忍住揉了把小明毛乎乎的脑袋,他的瞳孔里反射出史森明笑开花的表情。

“嘿嘿,君泽爸爸我爱你。”

06
那天晚上深夜交谈后史森明和严君泽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

整个队最先发现不对劲的是李元浩,以前君泽和小明的关系也很好,现在也很好,但是总有点不一样的感觉,确切的说哪里不一样李元浩又说不出来,只能用男人的第六感来解释。

史森明打着打着游戏就会“君泽君泽”的叫,严君泽也都会一一回应并且偶尔还会乖乖跑到史森明身边。

观察了好几天的李元浩终于从中发现了哪里不对劲。

要说小明喜欢黏人那是众所周知,可以前他都是雨露均沾谁都要腻一会儿,现在几乎就只找严君泽一个人了,而且严君泽这个大少爷在经历单排队友挂机、上路被疯狂gank、队友演员送人头等等心态大崩的事情之后,面对史森明的呼喊,严君泽居然也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耐烦,从他板着脸的表情中李元浩分明看见了快乐。

有问题,绝对的有问题。

07

“君泽君泽。”小明从房间探出脑袋招了招手。

“怎么了?”嘴上说着严君泽还是乖乖往房间里走过去。

“抱一下嘿嘿。”

史森明话都没说完严君泽就张开手臂把小明给揽进怀里。

史森明很瘦,吃再多也长不胖,不像他从letme变成lotmo,但是跟洪浩轩和刘世宇又不是一种瘦,他是那种抱起来肉肉的很舒服的瘦,至少严君泽是这么觉得的。

他们身高相仿,史森明的肉肉脸正好放在他肩膀上靠着他的脖子偶尔蹭一蹭他,搞得他好像整个人都变得软乎乎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心尖上挠痒痒,弄得他手脚蜷缩发麻,生病一样。

“君泽,他们都说你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的。”

“是吧。”

“那肯定很好闻,想想都很香,是黑巧克力还是榛子巧克力还是白巧克力啊?”

“你们beta闻不到吗?”

“闻不到啊,听说小虎的信息素是香梨味,小狗是香肠味,karsa是红茶味,你是巧克力味,香锅和姿态都是b,琪琪还没分化,嘿嘿,还是你的最好闻。”

“你又闻不到……”君泽小声嘟囔,嘴角却不自觉向上翘起,身体分泌出信息素,瞬时漫天的巧克力味铺面而来,浓郁的充盈了整个房间,君泽控制着信息素一点一点的把史森明包围,怀里的人却没丝毫察觉,只是手上抱得更紧了。

彳亍口巴。

闻不到就闻不到吧。

08
“小明你偷吃巧克力了吗?”

史森明刚坐回位置上karsa就凑了过来。

“没有啊。”

“那你身上怎么一股巧克力的味道。”

“史森明你这个逼不道德啊有吃的也不拿出来分一分。”香锅把耳机拽下来也加入了聊天。

“真没有。”史森明摇了摇头。

“锅老师你想吃巧克力我去给你买啊。”

“我说着玩的你别当真啊。”

“怕是此巧克力非彼巧克力哟~”看破不说破的小虎眼神在史森明和严君泽之间打转,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你们别说巧克力了,弄得我肚子饿了。”史森明放弃的扑倒在电脑桌上。

“你们饿了没,饿了请你们吃夜宵,点烧烤怎么样?”刚用剑魔一打四的刘志豪心情大好,转了一圈他的粉色座椅。

“要小龙虾、烤肉串,记得要份不辣的啊。”刘世宇头也不抬的回答。

“锅老师这么细心的吗?还记得给我们小轩轩点吃的。”

“我要吃烤鸡翅、烤粉条、烤韭菜,君泽你要什么?”

“都行,随便吧。”

“小虎呢?”

“多点一点肉串。”

“那就这些我下单了哦。”

“刘志豪万岁!”即将要拥有烧烤的史森明整个人都快要飞上天,连打rank都感觉到美妙无比。

严君泽抬头看去,正好看到史森明举起双手,咧开嘴笑得开怀,头发扫过睫毛,整张脸因为高兴粉红粉红的。

有一、、可爱。

完了。严君泽的大脑突然发出十级警报。
是狐狸的e、洛的r,是正中红心没有办法躲避的魅惑——

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16)

热度(4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