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阿

点关注 全迷路

【君明/卡锅】是谁在装b(中)

是谁在装b(上)


*国际三禁

*ooc有

*请勿上升真人

 
 

我为什么开始日渐沉迷沙雕文???

 
 

以及内容逐偏离主题……


 
 

01

 
 

“洪浩轩你是不是喜欢刘世宇?”

 
 

“史森明你是不是喜欢严君泽?”

 
 

两个人面对着面一起说出疑问,脸上又同时出现“你怎么会知道”的震惊表情。

 
 

史森明抬眼,洪浩轩低头。

 
 

“你先说。”史森明后退了一步。

 
 

“不不不还是你先说比较好。”洪浩轩退了更大一步。

 
 

“您先请。”史森明弯下了腰。

 
 

“还是您先请吧。”洪浩轩弯到了膝盖。

 
 

“您的打野世界第一。”史森明鼓起了掌。

 
 

“您的辅助天下无双。”洪浩轩拍红了手。

 
 

“你长的真帅。”

 
 

“你特别可爱。”

 
 

“你挺拔英俊。”

 
 

“你小鸟依人。”

 
 

“你二十一。”

 
 

“你整二十。”



 
 

?

 
 

咦,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这快乐的感jio是怎么回事?

 
 

史森明身体一抖反应过来,自己来找洪浩轩好像不是为了给彼此互相当舔狗愉悦身心的。

 
 

“别闹,我真的有事情跟你说。”

 
 

“谁闹了,我也有事情告诉你啦。”

 
 

两人看着对方眨眨眼,表情认真又凝重,胸口提着口气谁都不愿意先泄掉,最终两人眼神交错,电光火石之间两人同时喊了出来——

 
 

“我觉得严君泽好像喜欢香锅!”

 
 

“我觉得锅老师好像喜欢君泽欸~”

 




 

02

 



 

自打严君泽知道他们这个四角恋的关系之后,他就对刘世宇避之不及,一边焦灼于怎么把他们队内关系给理清楚,一边又担心史森明心大把自己是个omega的事情给不小心捅出去,好几重烦恼把严君泽给压的发际线都后移了一圈。

 
 

作为关爱队内成员心理状态一线情报员且暗恋严君泽的小甜豆第一时间发现了严君泽的异常。

 
 

要说发现也不对,因为严君泽表现的实在太明显,只要是个人都能看出他不对劲。

 
 

吃饭的时候皱眉、走路的时候皱眉、打游戏的时候皱眉,连请他吃饭他都皱眉,俨然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就差在脖子上挂个“我有心事”的牌子当街游行了。

 
 

严君泽,海南一哥,复读bb机,rng隐藏队霸,谁也不想没事找事往枪口上撞,只好队内投票推选出世界第一可爱的小甜豆史森明把他献祭(?)出去。

 
 




03


 
 

“严君泽。”

 
 

“干!”心情不佳的严君泽黑着脸刚想发火,抬头看见来人是史森明话一出口硬生生变了腔调,“嘛啊——”

 
 

史森明对着他嘻嘻地笑,严君泽站起来让了座:“你怎么又不穿鞋?”

 
 

“开了空调又不冷。”

 
 

严君泽把史森明手里的农夫山泉抢了过来,又端着杯子给他倒了杯热水:“喝热的,史森明你能不能有点照顾自己的自觉,你不知道自己是个——”

 
 

史森明反应极快:“是个什么?”

 
 

“是个傻子!是个什么,你觉得你还能是个什么?”

 
 

“闭嘴,傻逼!”

 
 

“可以,你牛逼,我又是傻逼了?”

 
 

严君泽在心里气的半死,也不知道是谁一天到晚担心你受情伤帮你试探洪浩轩,又担心你omega身份暴露处处为你着想的。

 
 

也对,我就是个傻逼,偏偏喜欢上你个小粗森。

 
 

史森明看严君泽好像真自闭了也不敢皮了,双手撑着脑袋盯着严君泽瞧:“你最近有什么心事吗?”

 
 

严君泽哼了一声没说话。

 
 

“说嘛~嗯?”

 



 

严君泽哪里熬得住史森明撒娇,内心的小人没挣扎几下就全线溃败:“就……有一点感情问题。”

 
 

“感情问题?”和原本预想的理由大相径庭,史森明抿着嘴唇眉毛纠成结,“什么感情问题?”

 
 

“史森明。”严君泽捏了下史森明的脸蛋,“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史森明没想到严君泽猝不及防问他这么个问题,一时有点懵:“啊?都行,甜甜的比较好?”

 
 

严君泽一想,karsa台湾腔,温柔又好说话,好像是挺甜的。

 
 

想着又委屈起来,史森明你闻闻我啊,巧克味的,我也超甜的啊。

 
 

“那你呢?”史森明反问,“喜欢什么样的,beta还是omega?”

 
 

“那肯定是omega的啊。”严君泽壮着胆子喊了出来,下一句说的小小声,“木炭味的最好。”

 



 

omega?木炭味??

 
 

这熟悉的配方是谁来着?

 
 

史森明眉头一皱间记忆回流。

 
 

这这这这这这这——这怎么办啊?!

 
 

想通的史森明吓得魂都飞了一半。

 
 

木炭味的omega还能有谁啊!这他妈不是刘世宇是谁!

 
 

严君泽喜欢香锅?!

 
 

史森明没有想到为什么严君泽会知道刘世宇是个omega,他现在满脑子都处在知道严君泽喜欢刘世宇这个秘密的震惊之中。

 
 

脑袋内存超负荷的史森明别无他法,只好迅速起身光速逃离作案现场,留下严君泽愣在原地看史森明酿酿跄跄落跑的背影说不出话来。

 
 

我这是——告白失败了?





 
 

04


 
 

刘世宇其实是有些粗线条、反应慢半拍的,但他到底是个omega,即便是最与众不同的那一个,他现在也是个处在发情期的omega。

 
 

严君泽的反常大家都有看在眼里,要说史森明是最早发现的那一个,刘世宇就是对他反常感应最为强烈的那一个,毕竟谁见了看到自己掉头就走脸上表情像见鬼一样的人,都会印象深刻且耿耿于怀的,特别是严君泽这一症状正好出现在自己发情期之后。

 
 

难道严君泽知道自己是个omega了?

 
 

刘世宇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队伍里的人都知道严君泽心思细腻想的多,他当然相信史森明不会把秘密说出去,小孩虽然皮,但正经事上总是拎得清的,可刘世宇不太相信自己,自己一直在这上面有些马虎,被严君泽发现完全是有可能的。

 
 

这可咋整啊?

 
 

刘世宇摸摸自己泛着油光且稀薄的头发,不行啊,不能再烦恼了,再烦下去秃了就完咕噜蛋了,他可不想成为lpl历史上第一位秃头打野。




 
 

05

 


 

“锅老师,今天有好一些吗?”

 
 

洪浩轩春天般的甜蜜声线暂时把刘世宇从对秃头的恐惧中拯救出来。

 
 

刘世宇吸了吸鼻子:“还有点感冒,应该快好了。”

 
 

“那就好。”洪浩轩笑着看着他,“要记得按时吃药哦~”

 
 

又来了,那股雪的味道。

 
 

心跳不自觉的加快,刘世宇转过身暴躁的回应,试图掩盖自己过于响亮地心跳声。

 
 

“知道了,婆婆妈妈的一直念。”

 
 

“刘世宇。”洪浩轩突然拉住了他的手,“我只是希望你能快一点好,看着你难受我也会很难受,别让我担心好吗?”

 
 

刘世宇不太适应洪浩轩强硬语气的样子,却莫名地不反感,甚至可以说的上是喜欢,他感受到洪浩轩手指炙热的温度,雪的味道若有若无的撩拨着他的神经,他尴尬的眼睛不知道该往哪出看,只好慌乱的答他:“我真快好了,你别瞎操心啊,等会儿我就去吃药,在你面前你看着我吃好吧?”

 
 

转眼洪浩轩又变成了那副任人宰割的呆萌羊崽子模样,他甜甜的笑着应'好',是刘世宇最熟悉的那一面。


 
 

洪浩轩把脸靠在电竞椅上,鼻息喷洒在刘世宇的耳廓弄得他痒痒的,台湾腔独有的温柔声线在他耳边缓慢似撒娇的跟他讲述自己一天的生活。

 
 

刘世宇本来还有点享受这个,他喜欢洪浩轩在他身边碎碎念的时候,但是还未退散的大脑警报敏感的捕捉到'严君泽'三个字。

 
 

“对了,浩轩,你和史森明严君泽他们天天在一起,严君泽最近有没有跟你说什么啊?”

 
 

“说什么?”

 
 

刘世宇看向洪浩轩疑惑的眼神,顿了好久,最终还是摆摆手:“算了,没事。”

 
 

都是发情期搞得自己太敏感了,不应该多想,即便严君泽知道了他是个omega也不会说出去的,都是这么久的朋友了,他对他的队友有十足的信心与信任。

 
 

洪浩轩注意到了刘世宇欲言又止的神情,狼王敏锐的嗅觉顷刻爆发。

 
 



锅老师有什么秘密呢?

 
 

06


 
 

秘密在第二天浮出水面。

 
 

洪浩轩站在刘世宇身后,清清楚楚听见刘世宇对着严君泽的方向喃喃:“好甜啊……”

 
 

所有事情在一瞬间全都想明白了,因为最近严君泽心情不好,所以才会向自己委婉的打听是吗?

 



 

端在手中温热的水杯仿佛突然升温,灼的他心痛。

 
 

如果这时候洪浩轩愿意再走近一点,走到刘世宇面前,看见他一脸嫌弃的表情的话,他可能就不会有现在这种奇怪的错觉了。



 
 

lsy:你奶奶的,严君泽你他妈在史森明身边能不能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老子打了抑制剂都他妈快被你熏的吐了,我透你奶奶个嘴!




 
 

07


 
 

“哎——”

 
 

“哎——————”

 
 

“小明,我们真的好惨哦,你说锅老师为什么会喜欢严君泽呢?”

 
 

“严君泽怎么了?”史森明立马反驳,“严君泽哪不好了?会把袜子给我穿,会给我倒热水,还经常tp救我,我不开心还会哄我,严君泽哪里都好!”

 
 

史森明掰着手指细数严君泽对他的好,手指一根根往手心缩,心里越来越酸。

 
 

“他这么好,就是不喜欢我……”

 
 

洪浩轩安慰性的拍了拍史森明的肩膀:“锅老师也很好啊,这么温柔,还经常鼓励我,每次都会站出来帮我说话,我在他身边碎碎念他也从来不会觉得烦。”

 
 

两人又是一声叹息。

 
 

“这么说,他们是互相喜欢但是还不知道?”

 
 

“对啦,就是漫画里常有的双向暗恋。”

 
 

洪浩轩耷拉着脑袋,180的个子硬是给他缩成了一团。

 
 

“其实我以前一直觉得严君泽喜欢你呢。”

 
 

“我以前也以为香锅喜欢的是你。”

 
 

“别说这个了,说说他们怎么喜欢对方的啊?”

 
 

洪浩轩想了想:“日久生情?”

 
 

史森明接了下去:“情不自已?”

 
 

“已……我已不出来。”

 
 

“那换一个长得像的。”

 
 

“己所不欲?”

 
 

“欲……欲火焚身?”

 
 

“我去!小明你别乱说啦!”

 
 

“我乱说什么?”

 
 

史森明酸溜溜的想,一个alpha,一个omega,多正常啊。

 



 

两人沉默了好一阵子。

 
 

“诶。”史森明撞了下洪浩轩,声音闷闷的,“严君泽平时对你好吗?”

 
 

“什么意思?”

 
 

“虽然我平时总是拍刘世宇表情包搞他,但是他真对我挺好的,每次我心情不好也会来关心我,我生日的时候也给我买礼物。”

 
 

洪浩轩看着史森明:“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既然他们互相喜欢,要不然我们就帮他们一把。”

 
 

史森明这样说着,眼眶却红了个彻底。

 
 

“啊?”

 
 

洪浩轩伸出手搂住史森明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良久才说了声'好'。

 
 

史森明没哭出来,洪浩轩先掉了泪,两人看着对方笑了笑,苦的发酸。

 
 

确认过眼神,都是失恋的人。




 
 

08

 


 

“你你你你你,你别过来啊!”

 
 

眼看着严君泽又要跑,刘世宇一把把他拽了回来:“跑个jb,老子是鬼吗?!”

 
 

“兄弟,你现在和鬼五五开啊!”

 
 

“行,你跑吧,我本来有关于史森明的事情要和你说的,现在算了。”

 
 

一听到史森明,严君泽刚迈出的腿又给收了回来,回头望着刘世宇尬笑。

 
 

刘世宇懒得计较:“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史森明?”

 
 

要是别人问严君泽可能还要傲娇一会儿,偏偏问的人是刘世宇,严君泽立马顺坡下:“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兄弟,我真喜欢史森明,所以你就别对我有幻想了,我们是不可能的,要不你说你喜欢我哪里,我改成不成?”

 
 

刘世宇:???

 
 

“喜欢你?我?老子喜欢你个🔨,我透,你他妈有病吧严君泽?”

 
 

“你不喜欢我?”严君泽松了口气,“你不喜欢我那就好说了啊。”

 
 

“你最近见到我这么反常就是因为你以为我喜欢你?”

 
 

“不然呢,吓得我觉都睡不着了!”

 
 

“你奶奶的,你自己有病还怪到老子头上?”

 
 

知道是自己想太多,严君泽立马认怂:“兄弟,我的错,我认错行不?你先说史森明有什么事情?”

 
 

发现严君泽不知道自己是个omega,刘世宇心情好了一点,就不想和严君泽纠结其他,选择直入主题:“那个,史森明和洪浩轩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啊?”

 
 

严君泽大张开嘴眉毛一高一低整张脸皱成一坨。

 
 

“你在说什么啊小老弟?”

 
 

“我那天去训练室接水,听到他们两个坐在一起神神叨叨一直在说什么,好像一开始在夸对方,后来我再路过就看到他们抱到一起去了。”

 
 

刘世宇的话让严君泽打开了记忆的闸门:“那天我也在啊,但我没在意,当时他们好像在说什么,让我想想,好像在说——欲火焚身???”

 
 

“我去!真的假的?”

 
 

“肯定是真的啊,我骗你干嘛啊!”

 




 

可是——洪浩轩不是跟自己说喜欢刘世宇的吗?

 
 

严君泽圆圆的脸上打上大大的问号。

 
 

难道这小子想两边一手抓?

 
 

淦!洪浩轩你个渣男!




 
 

可是——史森明明明说他喜欢严君泽啊?

 
 

刘世宇圆圆的镜框上折射出大大的疑惑。

 
 

难道史森明想脚踏两条船?

 
 

淦!史森明你个渣男!




 
 

09



 
 

严君泽满脑子都是史森明单纯无害的笑脸,刘世宇满脑子都是洪浩轩羞涩甜蜜的酒窝。

 
 

此时一个alpha、一个omega心中同时燃起了熊熊怒火,木炭与巧克力融合成了炸药包的硝烟味道,对喜欢的人的保护欲被激发了出来,他们的目标从未如此空前的一致——

 
 

淦!绝对不能让史森明和洪浩轩在一起!



 
 

-TBC-

 


评论(47)

热度(5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