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阿

点关注 全迷路

【君明/卡锅】是谁在装b(上)

*国际三禁

*ooc有

*abo有

*请勿上升真人

01

史森明是个b,浓度百分百绝对不掺水的纯b,虽然老有觊觎他可爱的粉丝以及不当人的队友怀疑他一点也不像个b,反而更像个o,但是没错,他的的确确就是个b,一个莫得嗅觉的小小beta。

02

rng是个无o战队,队里除了刘世宇和史森明是beta之外,其他人全是童叟无欺货真价实的alpha。

史森明刚来rng的时候李元浩还惊喜了一下,看到软软糯糯的小孩害羞的跟他们一一打招呼,以为队内终于进账了一个omega,自己成天无处显摆的森林味信息素终于能得以发挥,没想到当他挥发着信息素不停在史森明身边晃悠,史森明却一点反馈也没给。

“小明,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面对可能是基地里唯一的宝藏,即便是gay虎也斟酌着试图问的委婉一些。

“啊?没有啊。”

刚到rng的史森明还很拘谨,而当时的李元浩暂时表现的很善良,史森明只好再闻了闻,刚想确定的告诉李元浩自己什么味道都没闻到,在看到李元浩试探的眼神之后突然灵光一闪。

“哦,你想错了,我是个beta,不是omega,我莫得嗅觉嘻嘻嘻嘻嘻。”

血亏,李元浩为之前无故释放的那些信息素默哀。

总之,这场闹剧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史森明是个beta,于是没有omega可以关怀的小虎又继续往gay遍全宇宙的事业上前进。


相比于同是beta的史森明,刘世宇就从未被怀疑过beta的身份,甚至于第一次见面李元浩以为自己又多了个alpha队友,在得知刘世宇是beta之后李元浩或多或少还有些欣慰,beta肯定是比alpha要好的。

后来gay遍全基地的李元浩多次尝试对香锅下手结果次次碰壁,李元浩才意识到当初的想法是多么天真,beta凶起来哪有alpha什么事啊,动不动就素质十八连,驻扎在对家野区,心情一不好还不给蓝吃,心态血崩。


03

rng队内有omega这个流言是在洪浩轩和刘志豪相继来队伍之后才开始传起来的,流言的威力总是强大的,没多久就传到了队伍里,李元浩搂着洪浩轩笑的眯起眼:“轩轩,你不会是个o吧?”

“干!哪有o装a的,o最多只能装b好吗!”

李元浩想想也对:“我们队只有史森明和刘世宇是b,哎,刘世宇不可能,那只剩史森明了,我就觉得他一天到晚黏黏糊糊像个o。”

“你说谁像o?”

坐在一旁玩手机的严君泽突然加入了谈话。

“史森明啊,我们队唯一有可能是o的就只有史森明了吧。”

“不会吧,森森明那么可爱,根本没必要装b,现在又没有性别歧视,装b干嘛啊?”

洪浩轩小声插嘴:“明明锅老师也很可爱嘛~”

“要不?测试一下?”

“怎么测试?”

“我们三个一起在他们面前释放信息素,要是是个omega肯定会露出马脚的。”

“你别搞啊!”严君泽第一个反对,“要是森明真是个omega会出事的你知道不?”

洪浩轩也摇头:“不行,锅老师知道会生气的啦。”

一个提议被两人否决自然也就无疾而终,李元浩耸耸肩又继续回去征战召唤师峡谷了。


04

天有不测风云,意外总是来的猝及不防。

正值赛季初,队伍里忙着打训练赛,想着队伍里也没omega,刘志豪就决定干脆在基地里度过易感期,平常大家都把信息素收着,易感期的刘志豪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训练室里弥漫了一天的花香味,就连同为alpha的其他人都在抱怨刘志豪气味太大要开窗散气,只有史森明这个皮孩不受任何影响,继续开心皮人,还有个一言不发的,就是坐在角落看似没受到影响的刘世宇。


05

晚上训练结束史森明正准备睡觉,门突然被一下撞开,把坐在床上的史森明和洪浩轩通通吓了一大跳。

洪浩轩一看来人是刘世宇马上翻身起床,用手卷着发梢紧张的咽了口口水:“锅——锅老师,你怎么来啦?”

刘世宇没有要理他的意思,甚至特意往史森明床边挪了一步拉开距离,往门外挥挥手:“你出去一下,我有事情要跟史森明说。”

洪浩轩注意到刘世宇脸色发白全身在冒汗,空气中似乎有一股木炭的味道,刘世宇看起来状态很差,洪浩轩皱起眉头:“锅老师你怎么,生病了吗,你身上出了好多汗。”

“哎呀我没事,你快出去!”

被凶了的洪浩轩委屈的撇下嘴,刘世宇立马就后悔了:“我真的没事,你别多想,我是真的有事情要和史森明说。”

刘世宇态度坚决,洪浩轩也只好点点头,出门之前再三叮嘱:“那你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们哦。”

“知道了知道了,你出去吧。”


等洪浩轩一出门刘世宇就像虚脱一样直接往史森明床上倒,史森明立马扶住刘世宇,香锅身上过于高的体温让史森明下意识瑟缩:“你发烧了?”

刘世宇却好像完全不在意这件事,只是盯着史森明:“史森明,你真是beta?”

“当,当然啊。”

刘世宇松了口气:“那我告诉你件事,你别给别人讲。”

一听有秘密,史森明紧张的啃起手指甲:“嗯,你说吧。”

“我其实是个omega。”

“哦,你是个ome……卧槽,刘世宇你是个o——呜呜呜呜呜……”

被捂住了嘴巴的史森明只能用瞪大的双眼来表达自己的震惊。

“我透你个嘴,小点声,你想害死我啊!”

史森明立马用力点头,刘世宇才放开他顺便打断了他一肚子想要问的话:“要问什么以后再问,你先帮我个忙。”

史森明心中燃起要保护弱小可怜无助,以上一个都并没有的刘世宇omega的英雄情怀油然而生:“帮你什么?”

“刘志豪这逼不是易感期吗,本来我没那么早到那个什么嗯嗯期的,可是被刘志豪的信息素影响了,嗯嗯期提前到了,抑制剂在储藏室,我现在这样没法去拿。”

“那我去储藏室帮你拿一管抑制剂就可以了吗?”

“嗯,其他我自己解决就好。”

“我再问你个问题,严君泽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刘世宇挑了下眉:“emmm——好像是巧克力吧?”

“嘻嘻嘻嘻嘻,肯定很甜。”史森明突然傻笑起来,“你刚刚为什么凶浩轩啊?”

刘世宇叹了口气,苍白的脸颊浮现异样的绯红:“他的信息素太好闻了,我怕出事。”

史森明还想再问什么,就被刘世宇榔头警告劝退:“史森明你再不去给我拿抑制剂你人就没了你信不信?”

史森明见刘世宇不舒服的打紧,也顾不上还嘴,赶忙起身往储藏室跑。

06

往楼下跑的史森明和刚打完训练上楼的严君泽撞了个满怀,严君泽拉住史森明的手给他揉了两下:“你跑什么啊?”

“我要去储藏室。”

“大晚上去储藏室干嘛?”

“去储藏室——”史森明想到香锅的警告,话说到一半又硬生生收了回来,“不干嘛。”

史森明和严君泽靠的很近,严君泽闻到史森明身上的木炭味道:“你房间着火了?”

“你房间才着火了!”

不知怎么,严君泽脑海中忽然联想到李元浩前段时间跟他们说的omega事件,以及储藏室有抑制剂这一基本事实。

“你别挡着我,很急!”

史森明的表现印证了严君泽的猜想,想到楼下还有正在易感期的刘志豪,严君泽一下抱住了史森明。

史森明不解的问他:“你干嘛啊?”

“你这样有味道,姿态还在楼下,我帮你去一下味道,不然我陪你去储藏室吧?”

坚定不移要为刘世宇保守秘密的史森明根本没明白严君泽在说什么,只是疯狂摇头:“没关系的啊,我要自己去。”

猜想到史森明可能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是个omega,又担心史森明出事,严君泽只好找了个借口:“我要喝水,我陪你一起下楼。”

有人陪自己史森明当然是乐意的,一听严君泽要喝水就立马笑嘻嘻拉着他往楼下走。


在下楼途中史森明想起刘世宇夸洪浩轩信息素好闻,忍不住好奇心的森明顺嘴问君泽:“诶,你知道洪浩轩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吗?”

“你问这个干嘛?”

“我想知道怎样,快说~”

“好像是雪的味道。”

“雪的味道?”史森明眨眨眼,“那应该是很好闻了嘻嘻嘻~”

严君泽偏过头就看到史森明脸颊红润害羞的咧嘴笑,严君泽心中的警铃瞬时间大叫了起来,完了,史森明不会暗恋洪浩轩吧?!


07

第二天刘世宇请了病假,严君泽屏着呼吸偷偷守在史森明身边,心都快操碎了,看他上窜下跳到处折腾,生怕他一不小心泄露了自己是omega的事情。

洪浩轩知道香锅生病后也迈着小碎步溜到刘世宇旁边碎碎念起来:“锅老师你昨天明明就是生病了嘛,还告诉我没事。”

“我透!我也没想到我会发烧嘛,你别念了念的我头疼。”

“那你吃药了吗,头疼就回房间休息,今天就别打rank了好吗?”

“没事,低烧,可以打rank。”

洪浩轩摇了摇刘世宇的手臂:“锅老师~~”

刘世宇向来吃软不吃硬,他最受不了洪浩轩跟他撒娇,洪浩轩一撒娇他就拿他完全没辙,什么都忍不住答应:“行行行,我这把打完就不打了。”

“锅老师最好啦~那我去给你倒杯热水哦。”

得到刘世宇的默许后洪浩轩欢乐的拿着水杯起身去倒水,目睹完全程的严君泽看到洪浩轩为刘世宇跑前跑后,又想到史森明可能此刻正暗自神伤心里就不是滋味。

比起自己心里不舒服相比之下还是史森明的快乐比较重要,严君泽黑着脸拦住洪浩轩:“刘世宇生病你这么勤奋干嘛,森明好像也很不舒服,你关心一下他吧。”

“森明也生病了?”

洪浩轩探头望去正好看见史森明坐在自己位置上嘻嘻哈哈笑个不停:“一点也不像好吗!”

被猝不及防打脸的严君泽尴尬的争辩:“你知道有个东西叫心灵创伤不,身体再难受都比不上心里难受!”

洪浩轩彻底懵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先问你,你对刘世宇这么好是为什么?”

“啊?”没想到严君泽会问的这么直白,洪浩轩抿嘴笑出两个小酒窝,他垂下眼帘轻轻挠了挠左脸,却没打算回避这个问题:“因为我喜欢锅老师啊。”

“这么直接的吗兄弟???”

“对啊。”洪浩轩害羞又坦然的点头。

你知不知道史森明喜欢你啊!!!

在心里疯狂pin问号的严君泽脸上面无表情,他冷冷地回了洪浩轩一声“呵”就走了,留下无辜的浩轩一个人站在原地思考自己今天到底哪里招惹了严君泽。

08

直到晚上严君泽也没想好要怎么告诉史森明他失恋了,又或者该怎么告诉他他的暗恋对象其实一直暗恋着他的队友。

他看不得史森明难过的样子,一看到他难过他也会跟着难受。

最终他把目标锁定在钢铁直男刘世宇身上,只要他确定刘世宇不喜欢洪浩轩,那就说明史森明还有机会。


答应了洪浩轩今天不打rank,刘世宇还真乖乖坐在训练室的沙发上休息,只偶尔站在他们身后看他们打游戏,洪浩轩担心刘世宇发烧加重,到了饭点自己跑出基地去给刘世宇买药去了,其他人又还在吃饭,此时不出击更待何时?

严君泽假装咳嗽了一声,坐在电竞椅上往沙发方向悄悄移了过去。

没想到是刘世宇先叫住了他。

“严君泽,你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的吗?”

没想到刘世宇会突然问这个问题,虽然心里疑惑但是严君泽还是点了点头。

“哦,那就好~”

刘世宇笑了笑,打了抑制剂他就不太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了,史森明怎么也算帮了他大忙,就凭昨晚抑制剂的交情他就不能给史森明错误的信息,所幸还好没记错严君泽的信息素味道。


没想到香锅这一笑在严君泽眼里完完全全变了个意味——这羞涩的笑容,这欲言又止的神态!

史森明可以刘世宇不可以!!!

严君泽霎时间只感觉五雷轰顶,雷的他內焦外也焦。

这又是什么操作?

09

他暗恋史森明,史森明暗恋洪浩轩,洪浩轩暗恋刘世宇,现在看来,刘世宇好像暗恋他?

严君泽深吸了一口气。

龟龟,这还他妈是个四角轮回恋?!!

—TBC—

ps:我终于还是对卡锅伸出了魔爪……_(:з」∠)_

评论(48)

热度(6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